[视频]新华社播发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19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社播发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9日 19:30
  • 视频简介
    新华社播发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全文播发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题目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在党中央领导下,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用担当诠释忠诚,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