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70119 “死亡”的前男友来敲诈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9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9日 21: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警方接到群众报案,在郊区发现一名腹部有刀伤的男子(孙海涛),还在现场提取到一枚鞋印。孙海涛醒后说是周芳要杀自己,警方比对鞋印,发现与周芳的吻合。在证据面前,周芳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周芳邂逅了孙海涛,孙海涛很快赢得了周芳的心,谈婚论嫁时,孙海涛用结婚费用为名骗走了周芳的钱。周芳痛恨这个欺骗自己感情和钱的人,好不容易找到孙海涛的住址,却被告知孙海涛已经死了。可是没想到孙海涛又出现了,还向她勒索50万,周芳愤怒之下欲将其杀害。(《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70119 “死亡”的前男友来敲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