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7农业节目春节特别节目《年味总动员》今日开播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9日 10:16 A-A+

鸡年都到了,快来一起嗨!最大咖的明星阵容,最全的年夜饭菜品,最嗨的游戏设置,就在1月19日!《年味总动员》强势来袭!

 不管你上一秒是不是刚吃饱,只要在1月19日至25日每晚21:17分,锁定央视七套,就能看到赵忠祥、李玉刚、卢奇、陈寒柏等明星大咖大秀厨艺。由强大明星阵容组成的《年味总动员》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推出的年度重点项目之一,节目以“明星年夜饭”为主结构,以综艺、美食、竞技为主要形式,通过明星互动的表现方式,将美食节目的艺术化和娱乐化相融合,连续七天为亿万观众“烹饪”最具观赏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年味”大餐,让全球华人一同分享关于中华民族年味的美好记忆。

 明星大咖们不仅在节目中大秀厨艺,还将变身吃货尽享美食。不演节目的明星,只做一件事,就是吃、吃、吃!前方高能口水预警,吃瓜群众不仅要捧饭观看,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拿!连续七天,参与摇电视互动,实物奖品领不停,更有4999现金红包!

2017春节特别节目《年味总动员》共分为七集:

1.回家过大年   1月19日央视七套21:17播出

2.咱家私房菜   1月20日央视七套21:17播出

3.新年新味道   1月21日央视七套21:17播出

4.过年走亲戚   1月22日央视七套21:17播出

5.故乡的年味   1月23日央视七套21:17播出

6.妈妈的味道   1月24日央视七套21:17播出

7.中华福临门   1月25日央视七套21:17播出

(每集重播时间,第二天中午12:57分)

随着春节临近,《年味总动员》也将带动新一轮收视高峰,引发更大的社会关注,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美食娱乐体验!







860010-11331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