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让住宅温暖你的思乡情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9日 17:31 A-A+

春节将近,每一个旅居异乡的人都怀揣的回归的希望,思乡的情感犹如一团炽热的火苗在内心熊熊燃起,忙碌了一年,终于要见到亲爱的家人,感受阖家团圆的幸福。归家的日期依旧在倒数,但是空间榜样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同样给你有关于家的温暖。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高文安

高文安(Kenneth Ko),1943年生,香港资深高级室内设计师、香港建筑师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在近40年的设计生涯中,设计了超过5000个室内设计项目,当之无愧的中国室内设计第一人,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

个人荣誉:香港建筑师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香港十大魅力男人、2013 年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终身成就奖、2014 年获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合会(IFI)“重大国际成就表彰”、2014 年英国商业大奖提名、2015年入选《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三十强”。

出版作品:高文安自传小说《化作春泥》、高文安个人写真集《ATHISPEAK》、《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高文安作品集系列《品鉴·品味》、《品鉴·传奇》、《品鉴·悟道》、《高文安的居家风格·高文安室内设计作品集Ⅰ》、《住宅与办公室·高文安室内设计作品集Ⅱ》、《休闲娱乐与其他空间·高文安室内设计作品集Ⅲ》、《精品名店与百货公司·高文安室内设计作品集Ⅳ》等。

本期空间设计作品

榜一 《蓝调》


作品的设计师是来自深圳的肖军,整个空间围绕着温和的蓝色展开。空间点缀着深度不一样的蓝色,加以亮黄和纯白,打造出了一个清新风格的家居空间。

榜二 《钱塘江畔》

作品坐落于钱塘江畔,来自设计师蒋军华。此宅临江而居,把大好的景致尽收眼底,无论是春暖花开还是华灯初上,都别有一番韵味。

榜三 《爱·混搭》

榜三作品是一个混搭空间,来自设计师张强(盒子)。他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身价的东西按照个人口味拼凑在一起,从而混合搭配出完全个人化的风格。设计,就是要不走寻常路。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