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路客流攀升 贴心服务温暖出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15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铁路客流攀升 贴心服务温暖出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5日 19:27
  • 视频简介
    铁路客流攀升,贴心服务温暖出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运进入第三天,铁路客流迅速攀升,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00万人次,同比增长20%。重点车站推出贴心服务,送旅客温暖出行。

春运正值“三九”,多地气温直降,刚刚完成改造的南昌火车站今天正式投入使用,往年需要在广场风雨棚等待的旅客,都可以直接到室内候车了。

不光是南昌,北京、太原等火车站也将验票安检、退票改签的工作区从露天改成室内进行,送旅客温暖出行;长春火车站开设绿色通道,把温暖送给残疾旅客;哈尔滨铁路局所有普速列车都安装了免费无线网络;成都、沈阳铁路局则在高铁车站设置了中转旅客引导员,沈阳北站还安装了可视对讲系统,换乘旅客可提前按键联系乘务员。

铁路部门提醒,目前北京三大车站有近60万张春运期间网购车票需要领取,旅客可提前通过车站自助取票机或距离较近的车票代售点领取,如果您打算出发前再取票,就要比平时提前半小时左右到达车站。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