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念王任重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13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纪念王任重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9:16
  • 视频简介
    纪念王任重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俞正声出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王任重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

王任重同志曾担任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书记处书记,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七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是中国共产党第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一、十二、十三届中央委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在座谈会上缅怀了王任重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卓越功勋,强调要学习他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的崇高追求,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的坚强党性,胸怀全局、勇担重任的担当精神,实事求是、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光明磊落、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马凯出席座谈会。张庆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俞正声会见了王任重同志亲属。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