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11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9:17
  • 视频简介
    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党校今天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862人。毕业典礼上,7位毕业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党校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理解和掌握,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党性锻炼,筑牢了安身立命之本;进一步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履职尽责本领。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把在中央党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精神力量和物质力量,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好,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乐际出席毕业典礼。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