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701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0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0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海军:中国海军航空兵在日本海开展训练; 2、中国外交部:南海问题不是中国与东盟间的问题; 3、美国 奥巴马即将卸任:奥巴马即将发表告别演讲; 4、奥巴马即将离任:4000多政府职员需“再就业”; 5、美国:美发言人即将“失业” 遭记者调侃; 6、美国:影坛“常青树”批特朗普引发口水战; 7、美俄“黑客门”持续发酵:俄记者追讨证据 美回应含糊其辞; 8、美俄“黑客门”持续发酵 阿桑奇:美报告出于政治目的捏造; 9、韩国 弹劾案三审聚焦“岁月”号沉船日朴槿惠行踪:朴槿惠答辩书解释当日行踪; 10、苏黎世:世界杯“扩容”方案获通过; 11、英国 地铁工人罢工:早高峰“一团糟” 网友无奈吐槽; 12、美国:丰田宣布将在美投资100亿美元; 13、时讯现场。 (《国际时讯》 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