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政协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茶话迎春 俞正声出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09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政协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茶话迎春 俞正声出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9:19
  • 视频简介
    全国政协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茶话迎春,俞正声出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9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春节茶话会,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追忆往昔,喜迎新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

杜青林在茶话会上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16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介绍了过去一年人民政协事业取得的新发展。他说,越是团圆喜庆的时刻,我们就越是思念同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荣辱与共的党外朋友。各位老大姐与至亲至爱的伴侣生死相依、甘苦与共、携手奋斗,为民族、为国家立下不朽功勋,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为历史、为后人留下宝贵财富,值得我们格外珍惜、永远铭记、发扬传承。人民政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将一如既往用情用心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各位老大姐,也希望各位老大姐继续关心国家建设,支持统战事业,多提宝贵意见。

张庆黎主持茶话会。孙春兰、李海峰、陈晓光等出席。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