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乌拉圭众议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09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乌拉圭众议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9:21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会见乌拉圭众议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今天在北京会见乌拉圭众议长阿马里利亚。

俞正声说,中乌建交29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始终秉持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同乌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把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得更好,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赞赏乌方长期以来在台湾、涉藏、涉疆等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理解和支持。

俞正声说,中国全国政协愿同乌拉圭国会进一步加强往来和交流,为中乌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阿马里利亚说,发展对华关系是乌方各政党、各阶层的共识。乌国会愿为推动乌中友好合作多做工作。

李海峰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