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1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9日 09:27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月10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福利院的“刀疤”男孩

在冷谢缘十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让他开始了十四年的等待。一次次被无情的抛弃,给他带来对于自己身世的更加好奇,而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在他十岁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通过警察上门得知自己不是爸妈的亲生孩子。后被各种前来寻找的疑似家庭带回家,被数十个家长过来认领,但都没有找到真正属于他的家。谢缘就一次次的被送往民政局、福利院。在他迷茫的时候曾自暴自弃,逃课去网吧,也做过一些偷偷摸摸的事情,最后究竟又发生了什么让他又顿悟,意识到自己的未来只能靠自己,虽然不记得家在哪?但是可以努力生活,积极的等待家来找到自己。在《等着我》现场,冷谢缘是否能够等到自己的真正父母,领着自己回到真正属于他的家中?

冷谢缘

冷谢缘

迟来的道歉

杨玲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被爱包围着,但一次特殊的经历让她醒悟并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她满怀歉意能否当面对那个人说出那句“对不起”?杨玲幼年时候被欺骗拐卖,当意识到不对的时候想要逃跑,却失败而被抓回来挨打受骂,幼年的杨玲一直都十分想家,想要找到父母。后来她被一位好心的老人家收留,逐渐感受到了家的安全感,让她慢慢淡化了找家的想法。等到长大后,她不仅有了疼她的养父母,也有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庭,生了一个大儿子和一对双胞胎,不再想找亲生父母。但没想到后来发生了一件事彻底改变了她的想法。她明白了父母丢失孩子时会有多么的痛苦和自责。今晚在《等着我》现场,杨玲想要找到自己的父母告诉他们自己过得很好,并且要向父母为自己这么多年没有找他们道一个歉。在《等着我》现场,杨玲能否亲自向父母表达歉意?

杨玲

杨玲

敬请收看1月10日周二晚22点38分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