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乐游天下

《乐游天下》 20170108 元旦特辑 一路芳菲一路歌(一)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8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8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阿里郎》 演唱:金润吉; 2、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 演唱:唐彩妹; 3、歌曲《在那东山顶上》 演唱:尕让邓真; 4、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 5、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演唱:塔斯肯; 6、歌曲《小河淌水》 演唱:乌兰图雅; 7、歌曲《美丽的草原》 演唱:唐宝; 8、歌曲《我和西藏有个约定》 演唱:徐千雅; 9、歌曲《我在贵州等你》 演唱:张超; 10、歌曲《东边的草地上》 演唱:阿佳组合。(《乐游天下》 20170108 元旦特辑 一路芳菲一路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