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从铁山楂里榨出的财富 201701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8日 16: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1月8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从铁山楂里榨出的财富 1月8日

[绿色时空]从铁山楂里榨出的财富 1月8日

《从铁山楂里榨出的财富》他们是一群山乡里朴实的农民,一种传统的铁山楂让他们的生活经历了酸甜苦辣。曾经的辉煌、如今的贫困,他们该怎样走出困境?精准扶贫的政策下,铁山楂如何得到深度开发?独特的种植技术,特有的价值,曾经失去辉煌走出低谷的铁山楂又是如何利用这些自身价值焕发了新的生机?这群山乡里的农民又是怎样依靠铁山楂走上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绿色时空]从铁山楂里榨出的财富 1月8日

[绿色时空]从铁山楂里榨出的财富 1月8日

河北省承德县的刘杖乡属于贫困乡,这里的农民依靠传统种植技术和绿色理念种出了高品质的铁山楂。那这山楂为什么叫铁山楂,它“铁”在哪里、又是哪些种植技术和独特价值吸引了企业落户乡里呢?曾经大起大落的铁山楂又是怎样在乡领导班子的努力下重新走出低谷,使农户们走上了脱贫致富快车道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6: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三届全国林业产业大会在京召开。河北省承德县的刘杖子乡属于贫困乡,这里的农民依靠传统种植技术和绿色理念种出了高品质的铁山楂。那这山楂为什么叫铁山楂,它“铁”在哪里、又是哪些种植技术和独特价值吸引了企业落户乡里;曾经大起大落的铁山楂又是怎样在乡领导班子的努力下重新走出低谷,使农户们走上了脱贫致富快车道的?(《绿色时空》 20170108 从铁山楂里榨出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