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惩治身边的腐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引来百姓点赞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08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惩治身边的腐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引来百姓点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9:24
  • 视频简介
    惩治身边的腐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引来百姓点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管党治党不仅关系党的前途命运,而且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抓紧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吹响了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发展的号角,也引来百姓一片点赞。

在湖北武汉百步亭社区居民王景明的心目中,为官者要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他把这一愿望画在了社区的黑板报上。

河北衡水毗邻市委市政府的这家宾馆,公务消费一度占到收入的80%,包间的最低消费曾经达到5000元。现在老板热心做起了百姓生意。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得到坚决落实,干部工作作风也发生着切实的改变,这一切大家感同身受。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调查显示,2016年有92.9%的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工作成效表示很满意或比较满意,比2012年提高了17.9个百分点。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

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