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西发力煤炭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07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山西发力煤炭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7日 19:12
  • 视频简介
    山西发力煤炭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去产能,补短板,山西发力煤炭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煤炭企业发展动力明显增强。

两个多月前,山西潞安集团石圪节煤矿最后一个井筒封闭,这座有90年历史的老矿因为煤质差退出历史舞台。2016年,在山西像这样关停的正规煤矿还有24家。

山西一边大刀阔斧去产能,一边想方设法补短板。

与此同时,山西积极创新煤炭交易机制,培育完善煤炭现代交易综合服务体系。2016年全年,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煤炭现货交易总量累计完成11.89亿吨,交易金额4407.85亿元。

2016年,山西煤炭去产能数量居全国第一,安置职工20166人。1月到10月,山西煤炭企业实现直接融资2693.43亿元,同比增加630.18亿元,为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