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美丽乡村新田园—青山新秀 201701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6日 16: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美丽乡村田园——青山新绣》

常言说道:山有山道,水有水道。看准了门道,就是康庄大道。本片通过对黑龙江宁安市渤海镇和浙江省安吉县特色农业的介绍,说明了南山北山,都是宝山的道理。在特色农业建设中,发现并珍重大自然的慷慨馈赠,扩大产业规模、采用精准的技术措施、创建作物特需的优势生态条件,就能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播出时间:2017年1月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6: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片通过对黑龙江宁安市渤海镇和浙江省安吉县特色农业的介绍,说明了南山北山,都是宝山的道理。在特色农业建设中,发现并珍重大自然的慷慨馈赠,扩大产业规模、采用精准的技术措施、创建作物特需的优势生态条件,就能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农广天地》 20170106 美丽乡村新田园——青山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