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9日-1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5日 15:12 A-A+

《凶残的爬行动物》2017年1月9日首播:19:54

 

蛇静默无声、冷酷无情却又异常美丽,也是智慧、健康和生命的象征。其实,蛇极少会对人类造成威胁。鳄鱼虽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却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成易危物种。由于人类活动的迁移,它们的生存环境日益恶化。

 

 

《野性明星》2017年1月10日首播:19:54

 

非洲是世界上最能释放野性的地方。大草原上,,狮子、猎豹、大象、斑马、羚羊等诸多动物生活在这里,既有生命的诞生希望也有生命的戛然而止。

 

 

《我的宝贝》2016年1月11日首播:19:54

 

动物世界里脆弱生命初始,幼崽的野性就开始萌芽,与生俱来的杀伤力也不能让小宝贝所向无敌。在母亲的庇护和教导下,小宝贝如何走出第一步?在大自然中,适者生存这个残酷法则是如何体现的?动物宝贝的生存充满坎坷。

 

 

《惊天的秘密》 2017年1月12日首播:19:54

 

在世界各地,人类与动物如狒狒、猎豹、犀牛甚至穿山甲组成的牢不可破、独一无二的友情表明:即使最不同寻常、最危险的动物,人类也可以与之保持密切的关系,进行交流。

 

 

《动物神奇》2017年1月13日首播:19:54

 

大型猫科动物美洲虎、东北虎、狮子、豹及北极熊、海獭、企鹅、大象等动物在湿润的环境中,保持身体干燥和维持体温的各种奇妙方法令人诧异。

 

 

《动物策略》2017年1月14日首播:19:54

 

在自然界竞争中,动物的武器至关重要,作为鸟类和昆虫飞行的器官——翅膀,在严苛的生存竞争中,都对动物进化、繁衍、竞争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在进化和繁衍中,依靠强有力的各类武器,动物在各自的领地为生存战斗。

 

 

《丛林生存法则》2017年1月15日首播:19:54

 

非洲草原,狮子是团队作战、所向无敌;狒狒群也一致对外、时刻警惕敌人的侵扰。每天,动物们在艰辛中生存,随时都是一场生死拼杀。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