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咯扎 201701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3日 15: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咯扎》

咯扎又称饹馇,一种河北唐山的汉族面食小吃,用豆面做成饼形,切成块,熬菜吃、炸着吃或着是炒菜吃。它是百姓逢年过节,婚丧喜庆,迎来送往的必备之物。在当地,甚至还有“不吃咯扎宴,不算到唐山”的说法。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观众朋友们去到唐山的迁安市探索一下咯扎的神奇做法,品味一下咯扎的诱人味道。

播出时间:2017年1月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3日 15:35

视频简介:咯扎又称饹馇,一种河北唐山的汉族面食小吃,用豆面做成饼形,切成块,熬菜吃、炸着吃或者是炒菜吃。它是百姓逢年过节、婚丧喜庆、迎来送往的必备之物。在当地,甚至还有“不吃咯扎宴,不算到唐山”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