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70102 九集迷你剧 我的老爸是暖男 第六集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3日 0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3日 0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杨国强发现了前妻与栗子的事,栗子生气离开。吴温柔的妈妈找到国强的公司,反对他俩的事。杨洋知道吴妈到国强办公室的事,上门找吴妈理论,周晓娟也找上门来。由于都不愿意温柔和国强在一起,于是合作分化温柔和国强,各个击破。吴妈对付国强,让他进行体能测试,自己却不小心摔伤了;杨洋对付温柔,刁难温柔时撞了车。吴妈渐渐接受了国强,而无法接受的杨洋离家出走了。杨洋的男友醉酒后到了美美的床上,美美以为自己怀孕导致两对情侣不得不分手,美美进医院才发现一切都是乌龙。周晓娟酒后找到杨国强,想要复婚。(《普法栏目剧》 20170102 九集迷你剧 我的老爸是暖男 第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