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1月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3日 11:17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月3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妹妹,你还好吗?

来自河南三门峡的尤秀秀,她今天是来找二十年未见的妹妹,想问问妹妹这么多年过的好不好,同时她也想找到自己的爸爸,问问他当初是不是不要自己了。秀秀从小丧母,和爸爸妹妹相依为命。因为家穷,在秀秀小的时候爸爸就几次将他送到隔壁村里的一户人家,然后她就一次次地往家跑,她不明白爸爸为什么不要她。后来因为秀秀经常跑回家,爸爸就又将她送到了一个叔叔家,将她放下后什么也没说就转身走了。后来一个阿姨就骗她说带她去新疆找大伯,秀秀相信了她就随着她来到了河南,但从那以后她就再也没能见到妹妹和爸爸,也没能再次回到她的家。但她从没放弃,在找妹妹和家的路上她吃了很多的苦,受了很多的磨难。今晚在《等着我》现场她是否能够找到多年未见的妹妹,她想亲口问问爸爸“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妹妹你还好吗?你是我最放不下的牵挂。”

尤秀秀

尤秀秀

小龙,你在哪?

来自崔明花河北邯郸今年二十八岁。二十二年没有见过家人,一直生活在自责中的崔明花一直觉得她是“家的罪人”。在崔明花6岁时有一天她带着3岁的弟弟去公园玩,在公园里发生了一件事情让崔明花和弟弟都没能再回到家中。她和弟弟被拐到了河北,但在河北她和弟弟却分开了,她哭着寻找弟弟大喊着“小龙,你在哪?小龙你在哪?”但没能得到弟弟的回音。后来她就被卖到了养家开始生活。在养家的生活让她在成长过程中明白自己是被拐的孩子,她要寻找到弟弟带着弟弟去找家。在她结婚后,发生了两件事情让她更加明白自己父母为了找她和弟弟正在经历痛苦,她意识到找到弟弟和家才能结束父母的伤痛,她要回去孝敬自己的父母。今晚在《等着我》现场崔明花是否能够找到自己丢失的弟弟小龙,二十二年来在心中埋藏的自责和愧疚是否能够释怀?

崔明花

崔明花

敬请收看1月3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 为缘寻找 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