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02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2日 19:26
  • 视频简介
    (1)国内首趟驶往英国的中欧班列启程;(2)2016年青岛港货物吞吐量突破5亿吨;(3)我国埃博拉疫苗研究再获重大突破;(4)有色金属冶炼渣再利用生产线投产;(5)黄河山西段现大面积流凌 场面壮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内首趟驶往英国的中欧班列启程

浙江义乌至伦敦的国际货运专列日前正式发车,这是国内首趟驶往英国的中欧班列。该班列运行时间约18天,相比海运,时间上缩短了一个月。

2016年青岛港货物吞吐量突破5亿吨

记者今天从青岛港了解到,2016年港口货物吞吐量突破5亿吨,同比增长3.3%,海铁联运量居全国首位,经营绩效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我国埃博拉疫苗研究再获重大突破

由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研发的重组埃博拉疫苗,在非洲塞拉利昂开展的Ⅱ期500例临床试验取得成功。

有色金属冶炼渣再利用生产线投产

近日,一条新型的有色金属冶炼渣再利用生产线在甘肃金昌投产,每年可处理铜冶炼渣80万吨,整个生产过程无污水外排,废气、固废、噪音等均得到有效治理。

黄河山西段现大面积流凌 场面壮观

随着连续降温,黄河山西吕梁段、河津段出现流凌景观。大小、厚度不一的白色冰块如同银色巨龙,舞动前行。目前,沿线相关部门已做好准备,确保黄河流凌顺畅通过。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