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你好2017!各地群众欢度元旦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01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你好2017!各地群众欢度元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1日 19:10
  • 视频简介
    你好2017!各地群众欢度元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天眼落成了,天宫升空了,女排夺冠了……2016,厉害了我的国;户口好办了,看病方便了,上学改善了……2016,幸福了我的家。“新故相推,日生不滞”,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天南海北的人们在欢庆元旦中,期待更加精彩的2017!

2016,国家的进步,小家的收获,此时此刻化为迎新笑脸中梦想成真的喜悦。

在吉林查干湖,人们忙着赶在天亮前把冬捕的大鱼冷冻好。

在K1805次列车上,老老少少1400多名乘客一起在路上迎来了新年。演着节目,聊着新闻,还刷着朋友圈,总书记新年贺词里的很多话成了大家交流的热词。

同升一面国旗,共爱一个家。今天,从首都北京到边关哨所,从雪域高原到热带海岛,五星红旗在新年的朝阳中升起。

新年第一天,广州市民有登高的传统,为的是讨个步步高升的好彩头。600米高的广州塔,今天有一万多人登塔,是平时的3倍。

新年第一天,古城西安的市民聚集在城墙上,用长跑迎新;贵州印江辛勤劳作了一年的人们,摆起了“长桌宴”;冰城哈尔滨用花车巡游装点百年老街。在欢乐的气氛中,人们对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有了更深的理解,对2017充满信心。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在青海互助县班彦村,人们跳起了土族传统的安召舞;在福建云霄县祥和新村,人们舞狮子蒸红馍;在山东费县崔家沟社区,一场文化下乡表演,赢得了满堂彩。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