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点改革年度账】党建纪检改革全面推进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01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点点改革年度账】党建纪检改革全面推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1日 19:15
  • 视频简介
    【点点改革年度账】,党建纪检改革全面推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接下来,来看今天的《点点改革年度账》,“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

       2016年以来,党中央列清单、抓重点,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党建纪检改革的各个方面。

       2016年有3次中央深改小组会议,审议通过4份相关文件。加强党建,瞄准两个重点——民办学校和国有企业。不设禁区、不留盲区,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2016年盛夏,8800多万党员、440多万党组织,迎来新的《问责条例》。

       2016年金秋,再有两大文件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获得审议通过。制度建设驱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三地试点,设立各级监察委员会。探索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中央巡视再杀“回马枪”,2016年3轮巡视,覆盖91个巡视对象,对12个省区市进行“回头看”。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固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成果。

       2016年1至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立案29万件,处分26万人,其中省部级干部67人。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激发出的活力,保障了正风反腐、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开展。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