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与金丝猴相伴过新年 201701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1日 15: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绿色时空]与金丝猴相伴过新年 1月1日

[绿色时空]与金丝猴相伴过新年 1月1日

本期节目通过讲述滇金丝猴群中的“异类”—— “白脸”,因为争斗失败而离家出走,护林员余建华请来,马原野教授寻找它的故事,介绍了滇金丝猴的许多生活和生存常识以及护林员与滇金丝猴的亲密关系。希望借此,唤起大家保护大自然,爱护动物的观念。

[绿色时空]与金丝猴相伴过新年 1月1日  [绿色时空]与金丝猴相伴过新年 1月1日

[绿色时空]与金丝猴相伴过新年 1月1日

在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护林员余建华最近有些着急上火,因为他所看护的一只名叫“白脸”的滇金丝猴 “离家出走”了。为了寻回“白脸”,于建华请来了金丝猴的“心理专家”马原野,帮忙寻找。他究竟能否找到?当“专业”的马原野遇到“个性”的金丝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1日 15: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晋江:两百盆顶级盆景与市民见面。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护林员余建华最近有些着急上火,因为他所看护的一只名叫“白脸”的滇金丝猴“离家出走”了。为了寻回“白脸”,余建华请来了金丝猴的“心理专家”马原野,帮忙寻找。他究竟能否找到?当“专业”的马原野遇到“个性”的金丝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探究竟。(《绿色时空》 20170101 与金丝猴相伴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