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出席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开播仪式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31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出席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开播仪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31日 19:25
  • 视频简介
    刘云山出席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开播仪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2月31日出席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开播仪式并讲话。刘云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成立中国国际电视台的重要意义,指明了中国国际电视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为办好中国国际电视台提供了重要遵循。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做好中国国际电视台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把正确方向和导向体现到工作各个方面,自觉承担起连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使命。要把内容建设摆在首位,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好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精彩故事,阐释好中国道路、中国理念、中国贡献,在重大全球事务和国际议题中发出中国声音。要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发展全媒体业态,拓展新技术新业务,提升对外传播力。要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实施本土化差异化战略,形成一流的治理结构、运行机制、工作效率,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媒体品牌。要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创新选人用人机制,以人才优势支撑发展优势。有关方面要加大支持力度,为中国国际电视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刘延东出席开播仪式,刘奇葆在开播仪式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

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英文简称CGTN,包括6个电视频道、3个海外分台、1个视频通讯社和新媒体集群,将以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品质为全球受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