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3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31日 19:30
  • 视频简介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7年1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1期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

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深刻阐明落实好全会精神,必须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既需要全方位用劲,也需要重点发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就是重点发力的抓手。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围绕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作了重点阐述。第四部分,着重阐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