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牛儿肥了》将于2017年1月2日21:17分登陆CCTV7农业频道元旦黄金时段播出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30日 16:08 A-A+

电影《牛儿肥了》讲述一对城里退休老夫妻返乡创业,在政府的引导和扶持下带动贫困户致富的故事。该片视角独特、选题新颖,推崇老而不闲、退而不休的理念,并结合当地极具特色的黑牛产业,进入深层次人性挖掘,极具服务性和娱乐性,通过退休老干部的失落到励志崛起、到帮扶群众一同发展等情节的递进使故事高潮迭起,通篇充满正能量!

该剧由吕梁市金牌电影策划人薛平先生及团队(宋毅、渠珍宝、刘福平、郝建光、高迎新等人)历经两年时间打造完成,由吕梁市鑫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出品,中共交城县委、交城县人民政府、吕梁监察学会联合摄制,并由荣获第三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导演奖的著名导演黄思哲担任总导演,由曾与吕梁合作多次的高产量编剧张威创作完成,又获著名演员蒋昌义、张艺心老师倾力加盟。

本剧旨在弘扬正能量,宣传当地主导产业及民俗文化,展现当地优良的旅游资源。该片定档于2017年1月2日,在CCTV7农业频道元旦档黄金时段21:17分进行首播,1月3日12:57分进行重播,届时更会有手机摇一摇参与抽奖,敬请期待!







860010-11331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