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2日-1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30日 14:22 A-A+

《草原上的女豪杰》2017年1月2日首播:18:58

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是20多只非洲最神秘莫测的花豹的领地。在过去的30年里,人们一直在拍摄和研究花豹。非洲纳比丘陵诞生了一只鬣狗公主,跟随鬣狗群,她见识了迁徙中的动物及各种捕猎技巧,飞快地在自然中成长。

 

 

 

《湖泊与动物》2017年1月3日首播:18:58

 

在广阔的印度洋,有一小片陆地--斯里兰卡,那里胡泊和山岭,生活着世界罕见的动物;而在欧洲南部海面克罗地亚岛屿上,是珍稀野生动物的天然家园。湖泊与动物在这里创造无数故事。

 

 

 

 

《狂野捕食者》2016年1月4日首播:18:58

 

非洲草原,猫科动物作为顶级杀手,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庞大的食草动物大象、犀牛等也不甘示弱。阿拉斯加广袤的荒原,无论是狼群与驼鹿,还是大角羊之间的竞争都惊心动魄。

 

 

 

 

《狼群秘闻》2017年1月5日首播:19:54

 

有一个时代相传的狼家族,在西班牙闻名遐迩。它们在古老森林里生活、繁衍。为了加强竞争并改善环境,狼被重新引进美国黄石公园并成功定居。郊狼究竟有什么生存的秘密?人们进行观察。

 

 

 

 

《发现奥地利》2017年1月6日首播:19:54

 

奥地利除了闻名遐迩的风景,森林和湖泊中的动物也是数量众多。随着人类活动范围的不断扩展,动物的生存环境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揭秘动物生活》2017年1月7日首播:19:54

 

非洲的鸵鸟、长尾凤凰雀、大鸨,有的体型巨大,有的喜欢成群结队,有的凶猛强悍,还有的样貌奇特。非洲草原上的羚羊,作为食草动物,数量极大,它们构成了金字塔食物链的基座。它们每天都在生与死间徘徊。

 

 

 

《非洲大猫猎手》2017年1月8日首播:19:54

 

顶级猎手的称号对狮子和猎豹来说极为符合。在非洲草原,它们作为充满力量、极其强悍的猛兽,凭借得天独厚的条件占据食物链顶端,是其它动物的克星。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