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桂林味道 行走的美食 201612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9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桂林味道——行走的美食》

看过烟雨朦胧的江南小镇,也走过西北的荒漠戈壁,对于行走在旅途中的人来说,每一次的际遇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与感触。来到桂林,不仅领略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也感受了壮阔的龙脊梯田和温婉秀丽的漓江水。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所有的行走与相遇不仅是一次视觉和心灵的享受,更是一场与美食碰撞出的味蕾盛宴。本片通过旅行轨迹,走过桂林六个不同地区,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当地特色的人文文化与旅游景观以及特色菜品。通过食材选取,来展现出各个地区的物产特点,通过菜肴制作来展现出各个地区不同的饮食习俗,并通过全片为观众呈现出多姿多彩的桂林味道。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2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9日 2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看过烟雨朦胧的江南小镇,也走过西北的荒漠戈壁,对于行走在旅途中的人来说,每一次际遇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与感触。来到桂林,不仅领略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也感受了壮阔的龙脊梯田和温婉秀丽的漓江水。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所有的行走与相遇不仅是一次视觉和心灵的享受,更是一场与美食碰撞出的味蕾盛宴。本期节目通过旅行轨迹,走过桂林六个不同地区,向观众朋友们介绍当地特色的人文文化与旅游景观以及特色菜品。(《农广天地》 20161229 桂林味道——行走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