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今正式发布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29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今正式发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9:26
  • 视频简介
    [视频]《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今正式发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新办今天上午举行发布会,发布《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这是中国政府首次就中国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发表白皮书,介绍了交通发展历程、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对外开放和国际合作以及未来五年发展目标。

白皮书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铁路营业总里程达12.1万公里,居世界第二,高速铁路里程达1.9万公里,居世界第一。高速公路里程达12.4万公里,居世界第一。全国民航运输机场达210个,民用机场体系基本成型。邮政总体实现“乡乡设所、村村通邮”,快递年业务量居世界第一。“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完善综合运输通道布局,规划建设横贯东西、纵贯南北、内畅外通的国内综合运输的大通道。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