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第二场分赛 新年欢乐爆笑上演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9日 14:47 A-A+

星光大道2016年年度决赛季已经打响,上周六的第一场分赛已经落幕,新出炉的分冠军来自山西的玉米妹将在最后一场总决赛中与大家继续见面,今年的年赛中和往年稍有不同,今年的年赛挑战者向往年的没有取得过分赛冠军的优秀选手们敞开了大门,第一场分赛的冠军玉米妹张倩云就是星光大道2012年的优秀选手。

在接下来的四场年分赛中,还会有往届的神秘挑战者重返这个曾经他们战斗过的舞台,10组月冠军将在年分赛中迎来年度强势挑战者,到底是挑战者绝地反击,还是月冠军过关斩将,CCTV-1每周六晚黄金时间的星光大道,小尼和朱迅准时等候您的检阅。

第二场分赛将在新年的元月2日晚综合频道的黄金八点档中播出。生时代是由一群来自四川的大学生组成的新生代组合,充满创意的节目和青春靓丽的风格使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地冲到了年度决赛,80后的童年回忆黑猫警长重返舞台,小尼被擒拿,束手就擒。

来自河北的草莓姐芳芳以流行通俗大嗓门儿著称。当晚的比赛中他们将以月冠军的身份对垒三组优秀挑战者,他们是来自陕西榆林的包子姐王春燕,穿透力极强的陕北唱腔不容小觑,来自辽宁沈阳的馒头组合,星光大道年分赛继续上演他们的憨逗形象,好弟也来凑热闹,徒手劈瓜,吃货们已经按捺不住了。

最后一位挑战者是来自江苏的瓜子姐梅红莲,别看她体型胖墩墩,灵活起来也是一把好手,和老公配合胸口碎大石,亲媳妇儿真下得去手啊。

五组选手卯足了劲,在年赛舞台上绽放最精彩的自己,祝愿他们都能张扬个性,向年度总决赛发起挑战!

五场年分赛过后,分冠军将挺进最后一场年度总决赛,届时将会有全国五大专业院团的领导亲临现场,精彩刺激的院团抢人环节将决定着百姓选手从这个舞台走出去后的专业命运,从这个舞台上开始改变的,将会远不止于这个舞台。国家专业的交响乐团将为这些选手们现场伴奏,“星光照耀除夕,大道直通春晚”也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今年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2017年春晚的舞台。殿堂级的年度盛宴,只为了展现他们最好的自己,璀璨大道只为百姓心中的梦想不再是想象,它没有那么遥不可以及,它就在你的脚下,一切蓄势待发,2016年的腊月二十八(1月25日)CCTV-1晚八点。我们一同鉴证荣耀。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