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谁来还我的工钱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7日 0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谁来还我的工钱

年关将近,工钱难讨。一个缺少监管、没有取得合法资格的违建工程,缘何一路走到今天?

谁来还我的工钱  年关将近,工钱难讨。一个缺少监管、没有取得合法资格的违建工程,缘何一路走到今天?  转眼又到了年底,我们栏目帮助农民工兄弟讨薪的行动又开始了。今天我们关注的是在河南省新郑市打工的近2000位农民工,他们在工地上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多,工钱却一直没拿到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们的记者前往当地进行了调查。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目前这个非法项目已经对外销售了2000多套住宅,所收的资金超过了6亿元,但是辛辛苦苦盖楼的农民工们,至今却拿不到工资。农民工权益不容漠视,往小里说,这事关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往大里说,这事关社会的公平正义和和谐稳定。我们会跟踪报道这两千多农民工的讨薪问题。

 

转眼又到了年底,我们栏目帮助农民工兄弟讨薪的行动又开始了。今天我们关注的是在河南省新郑市打工的近2000位农民工,他们在工地上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多,工钱却一直没拿到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们的记者前往当地进行了调查。

自称办事的政府工作人员

自称办事的政府工作人员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目前这个非法项目已经对外销售了2000多套住宅,所收的资金超过了6亿元,但是辛辛苦苦盖楼的农民工们,至今却拿不到工资。农民工权益不容漠视,往小里说,这事关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往大里说,这事关社会的公平正义和和谐稳定。我们会跟踪报道这两千多农民工的讨薪问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7日 02:51

视频简介:转眼又到了年底,栏目组帮助农民讨薪的行动再次进行,今天关注的是河南新郑市打工的两千多农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