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泼辣媳妇赶鸭下海 201612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6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当时,宋红荣的老公跑客车生意,一年有二十多万的收入,公公也做了多年生意,还投资房产,在整个村子,家里的条件都是数一数二的,可自从宋红荣养了鸭子,这个家就没消停过。原来,家里一直不同意宋红荣干这行,就为这事,宋红荣还把老公给挠了。

泼辣媳妇赶鸭下海(2016.12.26)

宋红荣:我就是下决心我就得干,你说什么都没用我就得干。然后就为这事家里都打架,我婆婆是那种和事佬,反正她是中间派的。然后我公公和我们家老公是一派的,我属于那种急脾气,当时反正吵起来的时候没有理智了,没有理智我不管,我发泄不出去了,我就得挠你,其实当时挠完也后悔,脸都让你挠了。男人,我们这农村,男人都出门不了。他出去之后,别人问他你脸是怎么回事,他说让我儿子挠的,他说不对,你孩子挠不了那样。

老公;条件也很好那好,我爸觉得这个买卖不是很高大上那种。

婆婆:不是她那个年龄干的,就是我也不想。

记者:你也不想干。

婆婆:我也肯定不干,怎么不能生存,养它。

在家里,最反对的人还是宋红荣的公公。在挂子场村,祖辈传下来的习惯就是男人出海,女人在家操持家务。在公公心里,家有万贯,带毛不算。儿媳妇不听话非要养鸭子,还敢挠老公,这是要上房揭瓦啊。而最让老爷子生气的是,这个儿媳妇太不靠谱。原来,就在2007年,公公曾经投资四十多万建一个大酒店,让儿媳妇打理,可宋红荣只干了一年,就死活不干了。

宋红荣: 我就不开了,贵贱不开了,为那会我公公跟我生老大气了,他对我从来都没什么,对我特别好,因为那事跟我生老大气了。

采访:我老公当时不同意她养鸭子,他一提起来就说酒店你干了一年,就干了一年。

这就是当初公公让宋红荣打理的酒店,已经闲置了七八年。

宋红荣:装修总共是十来万吧。你看这个都发霉了都。

记者:掉下来了。

宋红荣:太潮了,受潮了。这个饭店我一般不愿意上来,就感觉,怎么说呢,我没有办法形容那种感觉。

村民:公公婆婆给她铺得路,数钱就可以了,不用她干活,但是她不。

村民:饭店当时投了不少,投了好几十万。

好好的酒店老板娘不当,宋红荣到底为啥非要干这起早贪黑的养鸭行当呢?

泼辣媳妇赶鸭下海(2016.12.26)

宋红荣:其实我那阵 我结束它我心里也不得劲,但是我感觉我不愿意干得事我永远都干不大它,人活这一世上吧,最起码要自己愿意干的事。民以食为天,只要是吃的东西,人们永远会需要它,只要做的好人们永远会需要它。这个海鸭蛋,我就看它前景,我就感觉它特别好,我就能做下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6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山东省乳山市的挂子场村,有一个叫宋红荣的女人,这个女人可是不简单,她曾经是全村人眼中的败家媳妇,她的公公出资几十万盖一个酒店让她经营,可她却放着酒店老板娘不当,非要去干一件让村里人都瞧不起的行当。可就是这个宋红荣却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不仅创造了年销售额500多万的成绩,她的一个举动还赢得了全村人的尊重。这个媳妇很泼辣,不会温柔还不听话,养个鸭子惹怒全家。看山东的宋红荣,如何在逆境中坚持梦想,赶鸭下海,创造财富。(《致富经》 20161226 泼辣媳妇赶鸭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