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222 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 第二季(四)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3日 0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3日 0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直以来羿扬的勇敢和正义,谢院长都是看在眼里的,羿扬和嘉诺这份感情也让谢院长是逐步地认可了。但孟南和嘉诺是青梅竹马长大的,彼此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孟南一直放不下嘉诺,为此心烦意乱,寻求原谅无果,三个人的情感纠葛仍在继续。而另一边,姜尚文的病情越发严重,他对钟淑琴还念念不忘,这份情感让他不断回味,他想和钟淑琴共度余生。 (《普法栏目剧》 20161222 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 第二季(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