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警惕网络电信诈骗新花样 201612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3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抢红包软件包赢不输,您信吗?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如何神秘变身。

对于电信网络诈骗,警方出重拳,连环拳不断地打击。然而,还是有些人抱着侥幸的心理,继续犯罪。不仅如此,他们还变着花样行骗。最近广东省广州市警方就破获了一起这样的案件。诈骗团伙把抢红包软件包装成赚钱软件,以兜售这个软件获取暴利。那么,这个诈骗团伙的成员都来自哪里?他们又是如何一步一步让受害者上当受骗的呢?请看我们的记者的报道。

让骗子无处可骗

骗子都是通过非法手段获取钱财,很可恨。在这个骗局中,那些受骗的人也希望不劳而获,在这一点上他们既是受害人,又无意间成了祸害自己的帮凶。消灭苍蝇蚊子最好的办法是搞好环境卫生,让它们没有滋生的条件。对骗子要加强打击,但我们也要普及获取财富的常识,让更多的人识别邪门歪道的骗术。懂得财富秘密的人多了,骗子行骗的空间就小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3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警惕网络电信诈骗新花样:广东警方开展“飓风24号”收网行动,“飓风”横扫,骗子难逃。浙江省杭州市一男子奋不顾身跳入冰冷河水,成功救起落水男童。浙江宁波金华等地多次发生偷狗案件,偷狗贼手法专业,手段残忍。(《聚焦三农》 20161223 警惕网络电信诈骗新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