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国际艺苑

《国际艺苑》 20161216 韦伯 四十年音乐剧之路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6日 0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6日 0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韦伯与著名音乐剧演员、主持人迈克尔·波尔一起,畅聊了自己从事音乐剧创作40年来的幕后故事。海瑟·海德利、玛琳·克拉斯,以及韦伯于2008年首次与BBC合办的音乐剧演员电视选秀节目冠军,萨曼莎·巴克斯等现场演绎了,韦伯的经典代表作。安德鲁·劳埃德·韦伯,1948年3月22日出生,学生时代便开始创作音乐剧。20岁时凭借摇滚音乐剧《万世巨(Juses Christ Superstar)名扬四海。此后接连创作了《艾薇塔》星》(Starlight Express)、车》《剧院魅影》Love)、(Sunset Boulevard)等经典名剧。收获包括7座托尼奖、7座奥立维亚奖、3座格莱美《日落大道》奖和1座奥斯卡奖,后又被英女王封为爵士。(《国际艺苑》 20161216 韦伯 四十年音乐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