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产业扶贫“预则立” 201612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1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香鸡为何遭遇卖难?肉鸡代养,农民如何获利?产业扶贫“预则立”,《聚焦三农》正在播出。

前不久,一则“扶贫鸡”变成“滞销鸡”的新闻引发广泛关注。贵州省剑河县今年发放给贫困户的鸡苗,在出栏季节突然遭遇卖难,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卖难问题最后有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在打赢扶贫攻坚战的过程中,怎样才能真正做好产业扶贫?

三农观点:产业是发展的根基,也是脱贫的主要依托。做好产业扶贫这篇大文章,政府要做好服务,企业要当好先锋。因地制宜,开发特色产业同时,还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股份制、土地托管、订单帮扶等多种形式,建立贫困户与产业发展主体间利益联结机制,让扶贫正真从“大水漫灌”转变为“精准滴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召开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2、产业扶贫“预则立”;3、脚手架垮塌 工人被埋 众人合力营救;4、酒后玩弹弓打死90只麻雀 “三兄弟”受审;5、走近云南 体验冬季农业魅力。(《聚焦三农》 20161220 产业扶贫“预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