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歌声与微笑(停播)

《歌声与微笑》 20161219 欢唱吧•走进火箭军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0日 0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0日 0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战鼓表演》 表演:火箭军战鼓队; 2、歌曲《我是一个兵》; 3、歌曲《当兵的历史》; 4、歌曲《点火》; 5、歌曲《一二三四歌》; 6、歌曲《军民团结一家亲》; 7、歌曲《练为战》; 8、歌曲《强军战歌》; 9、歌曲《有我在》; 10、歌曲《边关好男儿》; 11、歌曲《我为战友唱首歌》; 12、歌曲《咱当兵的人》; 13、歌曲《有我在》; 14、歌曲《当那一天来临》; 15、《特战表演》 表演:火箭军; 16、歌曲《战之必胜》; 17、歌曲《严守纪律歌》; 18、歌曲《强军战歌》; 19、歌曲《迈向新征程》。 (《歌声与微笑》 20161219 欢唱吧•走进火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