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全产业链上的“乳业王国”(2)阳光牧场和奶牛的福利 201612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0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荷兰是荷斯坦奶牛的故乡,奶牛养殖有2000多年的历史。为了解密荷兰家庭牧场管理的成功之道,我们的摄制组在荷兰进行了15天采访。今天我们要到荷兰北部的菲仕兰省,走进艾尔绍夫家庭牧场。那么在这个牧场记者又有哪些不同的发现呢?

荷兰有“牧场之国”的美誉。绿油油的连片的牧场被水系整齐地分割着,远远望去,蓝天白云的背景下,三五成群的黑白花奶牛在翠绿的草地上或立或卧,悠闲安逸。干净的环境、干净的水、干净的牧场,每天6小时补充青饲料的时间不仅是奶牛不可或缺的福利,而且这种阳光牧场里自由的牧养方式,也使奶牛的养殖变得轻松了许多。在清风怡人、绿色环绕的牧场里,牧场主人用健康的方式,消遣属于自己的时光;用健康的方式,饲养着奶牛、打理着牧场。这会不会给您一些启示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0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荷兰是荷斯坦奶牛的故乡,奶牛养殖有2000多年的历史。为了解密荷兰家庭牧场管理的成功之道,我们的摄制组在荷兰进行了15天采访。今天我们要到荷兰北部的菲仕兰省,走进艾尔绍夫家庭牧场。(《每日农经》 20161220 全产业链上的“乳业王国”(2)阳光牧场和奶牛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