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612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8日 2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8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怎么做?销售量额增速回落,房价涨幅收窄;2、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怎么做?去杠杆,治理“钱”的非理性运用;3、中国国防部:美无人潜航器在南海被识别查证,中方决定通过适当方式移交美方;4、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等地雾霾加重;5、应对重污染,多地在行动;6、巴黎遭遇十年来最严重空气污染;7、寒潮来袭,美多地将迎今冬最大暴雪;8、伊拉克战争结束五周年,动荡依旧;9、美千辆坦克冷战后首次重返欧洲;10、叙反对派撤离阿勒颇受阻;11、也门自杀式袭击死亡人数升至49人;12、约旦西部一警察局遭袭;13、热点扫描。(《晚间新闻》 201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