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苤蓝保护地栽培 201612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9日 16: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苤蓝保护地栽培》

苤蓝学名球茎甘蓝,十字花科芸苔属,一、二年生蔬菜。苤蓝产量高,耐贮藏运输,供应期长,种植经济效益较高。在我国的北方,苤蓝春季露地栽培,6月初上市,而保护地栽培苤蓝,可于4月初上市,不仅能调剂春淡季供应,丰富春季蔬菜种类,而且种植的经济效益更高。但是由于菜农对保护地栽培苤蓝的经验不足,栽培措施失当,造成商品质量降低而影响经济效益。本片从苤蓝的播种育苗,移栽定植,田间管理这几个部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苤蓝在保护地中栽培的几项具体管理措施。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1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6: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苤蓝学名球茎甘蓝,产量高,耐贮藏运输,供应期长,种植经济效益较高。在我国的北方,苤蓝春季露地栽培,6月初上市,而保护地栽培苤蓝,可于4月初上市,不仅能调剂春淡季供应,丰富春季蔬菜种类,而且种植的经济效益更高。本片从苤蓝的播种育苗,移栽定植,田间管理这几个部分,介绍了苤蓝在保护地中栽培的几项具体管理措施。 (《农广天地》 20161219 苤蓝保护地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