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1219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9日 1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出行安全 安徽:一辆摩托四人骑 酒驾上路“耍”车技; 2、关注出行安全 贵州:轿车转弯未减速 冲上对向车道; 3、关注出行安全 安徽亳州: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 4、身边的安全 记者调查:喷雪罐热销 遇火会爆炸; 5、身边的安全 贵州贵阳:倒卖假发票 “火车站税务局”被查处; 6、身边的安全 下车买食品误时间 女儿被落火车上; 7、身边的安全 安徽:工人高空作业不慎坠落 城管队员徒手接人; 8、北京:几十元就能租汽车 “共享汽车”悄然开跑; 9、汽车也能共享了 明年1500辆投放广州; 10、四川成都:共享汽车来了 风险监控亟待解决; 11、推广电动汽车 浙江公共充电桩建设加速; 12、“猪周期”有望告别? 猪价上涨 存栏量不升反降; 13、“猪周期”有望告别? 环保政策倒逼养猪产业转型; 14、揭秘“网络消费陷阱” 先付后退 买家支付款被“冻结”; 15、揭秘“网络消费陷阱” 围绕开通“大额支付” 骗子施展“连环套”; 16、揭秘“网络消费陷阱” 警方提示:“多付款 再退款”诈骗猖獗; 17、精准扶贫一年间 重庆:新一轮扶贫攻坚战打响 深度贫困户脱贫有望; 18、精准扶贫一年间 重庆:兜底搬迁势在必行 552户深度贫困户住进新家; 19、北京:持续空气重污染 无人机航拍观测; 20、陕西连续12天发布霾预警; 21、天津:大雾黄色预警 航班高速持续受影响; 22、山西晋中:环保部门严查重污染天气违规施工; 23、“十面霾伏”缘何而来?; 24、浙江义乌:宠物市场商机大 环保产品受欢迎; 25、美联储重启加息 日元应声回落; 26、美联储宣布加息 韩国央行则“按兵不动”; 27、股市风向标:投资者情绪乐观; 28、三日新股今日申购; 29、今日起重庆黔江可直飞海口 西安; 30、新疆乌鲁木齐-库尔勒-且末往返航线今日复航; 31、湖南长沙博物馆将于今日闭馆; 32、互动话题:高校安排学生扫厕所是有益之举吗?; 33、天气预报。(《第一时间》 20161219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