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92岁“姑娘”童心未泯 四世同堂来闯关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9日 10:30 A-A+

你没有看错,今晚小尼将在节目中大跳钢管舞,献出自己的钢管舞荧屏首秀。看这不太曼妙的舞姿,小伙伴们期待吗?

再来看点正儿八经的钢管舞,来自选手——孟大为、王怀艳和孟子凌的家庭钢管舞表演。这一家子个个都技艺高超,最小的孟子凌今年才7岁。看多了性感风的钢管舞表演,再看看这一家的表演简直惊艳,难度系数相当高,看得现场观众连连惊叹。孟大为和王怀艳两人最早结缘于网络,异地恋一年多后结婚,但之后因为工作关系依旧是异地恋,为了一家人能够在一起,两人辞职后一起开了一家舞蹈培训班。而钢管舞是一家三口的挚爱,一起练钢管舞已有两年多了。最早开始上台表演时,三个人站一起,还被观众戏称为“最萌身高差”。后来孟大为和王怀艳的女儿越长越高,而妻子又天生童颜,出门甚至被路人误以为孟大为带着两个女儿。

1

孟大为、王怀艳和孟子凌

看完跳舞特别厉害的这一家子,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唱歌很厉害的一家子——王丽达、汤子星,还有汤汤。爸爸汤子星和妈妈都是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的青年歌唱家,妈妈王丽达还是国家一级演员。今年才四岁半的汤汤已经开始显露出唱歌方面的天赋。两人因相似的经历,和对音乐的热爱相互吸引。汤汤还爆料当初是妈妈追的爸爸~有了汤汤之后,夫妻两人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三岁之前推掉了一切工作。但爸爸汤子星认为作为一名军人,还应该到祖国需要你的地方。在汤汤一岁多时候,得到了妻子王丽达的支持,去了新疆半年。夫妻俩作为海南残联基金会的爱心大使,经常参加各种公益爱心活动。

2

王丽达、汤子星和汤汤

如果说前两组家庭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温馨,那接下来这位选手的爱情就显得轰轰烈烈了。李淑范是一位嫁到中国的俄罗斯人。开场又唱又跳,才艺了得,反正门铃君是看不出她都已经92岁高龄了。老太太的跨国之恋也是相当的励志和感人。年轻时,这位俄罗斯女孩爱上了一个中国的留学生,作为家中独女起初家里是不同意,但李淑范一心追随爱人,不远千里“私奔”来到中国,嫁给对方,厮守到老,这一待已经有70多年。因为爱自己的丈夫,所以中国的一切她都喜欢,80岁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因自己是一名党员而感到光荣。说起老太太的中文名——李淑范,更是意为要做一名贤淑女子的典范。如今92岁高龄但依然童心未泯,爱唱爱跳爱漂亮衣服。这一趟来,李淑范带着她的儿子、儿媳、孙女、重孙,四世同堂来答题。问到怕不怕答题失败,奖金取消,老太太回曰:有钱就花,没钱不花。相当洒脱霸气。这也难怪老太太如今高龄仍旧年轻态,心态好才是关键。生活琐事少份执念,多份顺其自然,才能活得更豁达。

1

李淑范

今晚19:30 CCTV-3带上你的家人一起来围观这三组幸福之家,感受他们的温馨快乐,见证精彩闯关时刻。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