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国文艺》12月17日播出:“向经典致敬” 德德玛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6日 15:57 A-A+

1

人物介绍

她的家乡,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草原深处。她的青春,曾经驰骋在乌兰牧骑飞驰欢畅的马背。她的歌声,融和了蒙古族长调和西洋艺术的韵味。她的热爱,成就了她舞台上卓尔不群的独特魅力。她演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草原夜色美》等歌曲家喻户晓。她坚持梦想、克服重病重返舞台,迎来了艺术生涯的又一个高峰。

1

1

德德玛用左手颤抖地写下“我的根在草原”

1

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挚友关牧村,蒙古族作曲家乌兰托嘎,蒙古族歌唱家、德德玛“好闺蜜”金花,共同做客节目现场

好姐妹同台,她们会带给我们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我不会告诉你这些故事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乐观积极、可爱调皮、令人敬重的德德玛!

不是说好的,要愉快地玩耍吗?《打起手鼓唱起歌》很难吗?两位歌唱家“唱错曲调”这是个什么情况?您二位可不要笑了,导演的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哈哈哈哈......

1

1

1

1

1

歌唱家关牧村 《草原夜色美》

1

马克塔勒、德德玛、包田宝《心中的胡杨》

1

歌唱家呼斯楞 《呼伦贝尔大草原》

1

乌兰图雅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1

德德玛、儿子马克塔勒演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1

致敬词

你是草原的夜莺,

歌声里流淌着一望无际的芬芳。

你有雕花的马鞍,

音符中奔跑着蓝天白云的梦想。

你用马背上的歌,

吟唱着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流。

你用醉人的旋律,

诠释了家乡的美丽奶茶的芳香。

心系草原,情系故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年12月17日周六晚18:00,CCTV4 《中国文艺》周末版将为您奉献“向经典致敬——德德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860010-111617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