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1214 回村去开淘宝店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5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5日 0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两年前,官溪村民还因为地处偏远,经济不发达很少网上购物,但是近些年,安远县所属的各个乡镇似乎掀起了一股网购风,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网购的村民们纷纷开始选择网上购物,而且几乎村村都开了网购店,以前不通快递的村庄,现在村民们在家门口也能收快递。网购店像是一个无边界的电子货架,把一个普通的农村小店变成了大型超市。村民们生活中需要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在这里购买,而店主也不需要囤货就可以销售更多的商品。安远县农村电商的发展在为许多年轻人提供回乡就业机会的同时,也逐渐改变着村民们的思维模式和生活方式。 (《走遍中国》 20161214 回村去开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