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开幕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15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开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9:24
  • 视频简介
    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5日在北京开幕。

       会议主要议程有: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致公党中常会工作报告等。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作工作报告。

       万钢要求,2017年致公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增强参政履职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推进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高组织和机关建设水平,努力建设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