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迅宝宝校服新穿法化身超模 小尼、陈寒柏使出洪荒之力挤橙汁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5日 12:12 A-A+

迅宝宝校服新穿法化身超模

迅宝宝校服新穿法化身超模

小尼、陈寒柏使出洪荒之力挤橙汁

小尼、陈寒柏使出洪荒之力挤橙汁

(央视网消息)本场周赛可谓精彩纷呈看点颇多,藏族兄妹组合颇具民族特色,脚踩刀片等高难绝活精彩来袭,朝鲜族女生组合魅力四射,迅宝宝校服新穿法化身超模,小尼、陈寒柏更是为了节目使出洪荒之力。12月16日22:30,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1号 高原传奇

高原传奇是由一对藏族亲兄妹组合而成,他们来自中国唯一的撒拉族自治县——青海省循化县。家里艰苦的条件与亲人的突遭变故并没有打垮这对兄妹。即使从来没有学习过唱歌,可是靠着天赋与苦练,他们一路唱来了《星光大道》。“能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能跳舞”,这来自高原的纯净歌声一定会打动你。
2号 尹丽敏

这位来自山东德州的尹丽敏是一位织布厂的女工。从小就喜爱唱歌的她,没有得到父母的支持,无奈放弃了这条路。不过,她的姥爷是她唯一的听众,即使年纪很大了,也会拄着拐杖走很远去听她唱歌。姥爷生前唯一的愿望就是有一天能看到自己的外孙女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今天,她终于圆姥爷的梦了。
3号 李焕然

李焕然来自辽宁,他的爱人来自广西,他和他爱人相隔中国最远的直线。两个人在江苏相遇、相爱、结婚、定居,现在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从白手起家到有了幸福小窝,他认为人生就在于不断努力奋斗、锻炼自己。希望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可以释放自己的激情,证明自己。
4号 R.E.D

R.E.D组合由3位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女孩组成。别看她们年纪小,却已经是一个成立了12年的组合了。3个女孩子为了同一个梦想与目标,一起练习唱歌跳舞,一起拼搏。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大家看到中国女子组合的巨大能量!
5号 徐赫阳

来自吉林辽源的徐赫阳是一位戏曲专业的辅导班老师。热爱艺术的她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虽然家境并不富裕,但父母竭尽全力地供她学习艺术。在戏曲快被年轻人忘记的时代,她却深深爱上了这门艺术。希望通过她的教学,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喜欢并学习这项国粹艺术。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