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赚钱全靠一种水 12月15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4日 16: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同样的海域,同样的方法,别人的牡蛎养一年多能卖了,而他的却长不大。钱还没有挣到,家庭又突遭变故,他的处境雪上加霜。逆境前行,他靠着一种特殊的水,解决了当地同行业一直解决不了的难题。他也从一个小养殖户,三年时间变身当地牡蛎行业的领军人物。看山东省乳山市的宋劭轶,在悲痛中前行,突出重围卖牡蛎。

致富经:赚钱全靠一种水 12月15日

山东省乳山市的宋劭轶,养牡蛎养了十几年,一直是当地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养殖户,可就在2013年,他发现了一个商机,靠着一种特殊的水,一跃成为了当地牡蛎产业中的佼佼者。采访的时候,一位快递员兴奋地告诉记者,因为宋劭轶,他的工资在当地都是最高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经:赚钱全靠一种水 12月15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6:33

视频简介:同样的海域,同样的方法,别人的牡蛎养一年多能卖了,而他的却长不大。钱还没有挣到,家庭又突遭变故,他的处境雪上加霜。逆境前行,他靠着一种特殊的水,解决了当地同行业一直解决不了的难题。他也从一个小养殖户,三年时间变身当地牡蛎行业的领军人物。看山东省乳山市的宋劭轶,在悲痛中前行,突出重围卖牡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