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海底总动员 201612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4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海底总动员》

蔚蓝的大海是人类的摇篮,在奇幻深邃的海底,生活着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有五颜六色的扇贝,有外形奇特的比目鱼,有美丽而又凶猛的斑石鲷,还有珍贵的鲍鱼、胆小的乌贼、美味的海参和海星。各色各样的海洋生物,组成了炫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它们究竟长什么样?在各具特色的外表之下,又有着哪些鲜为人知的生活习性?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近海洋世界,去探寻那些深藏在海底的美丽秘密。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4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蔚蓝的大海是人类的摇篮,在奇幻深邃的海底,生活着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有五颜六色的扇贝,有外形奇特的比目鱼,有美丽而又凶猛的斑石鲷,还有珍贵的鲍鱼、胆小的乌贼、美味的海参和海星。各色各样的海洋生物,组成了炫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它们究竟长什么样?在各具特色的外表之下,又有着哪些鲜为人知的生活习性?本期节目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去探寻那些深藏在海底的美丽秘密。(《农广天地》 20161214 海底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