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61214 第三副车牌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4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4日 2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5月10日,浙江温岭的曹先生发现手机上出现警示信息,说家里的监控掉线了,他让妻子赶回家看看。几个小时后,曹先生的妻子赶到家,发现家里断电了,二楼的卧室已经被翻得乱七八糟,再进去一点就发现保险箱被拿走。警方在调取了邻居家的监控后发现,有一辆本田黑色CRV从曹家后门开出来。在调取了路口的天网监控后警方发现,在第一个路口到第二路口不到一公里的距离里,车辆却不见,原来这辆车前后挂的都是假牌照。警方经过侦察,终于找到了这辆黑色本田车,这辆车来自温岭市区的一家租车行,而租这辆车的正是犯罪嫌疑人陈某。 (《夜线》 20161214 第三副车牌)